我观诸君多有病,诸君观我应如是。
一个堆放各种情绪(负能量),日常,莫名其妙的

一个梦

在梦里我去了南京,在一个旧园子边上买了一间非常非常便宜的老房子,因为是凶宅。

住了一段时间后的某天晚上,一个萝莉来敲我门,让我帮个忙,于是我和她去了那个旧园子。

然后在一个小院子里,萝莉的主人养了一些…唔…动物?

反正就是有一个玻璃格子里有一群,有点像……海豹人?差不多就是那样的生物,只不过这种是天生的,然后有黑白灰三种颜色。

白色是好的,黑的是坏的,灰色的则有着这样那样的缺陷。她的主人很久没回来过了,关在一起的黑白色的生了许多灰色的,如果不分开,灰色的就会被吃掉,她让我帮忙分开它们。

于是我就帮忙帮她分类,把灰色的一只只抱到另一个玻璃房子里。那些灰色的,身上有黏黏的黏液,有些恶心。好不容易分得差不多了,小萝莉突然很惊慌的和我说“ta要来了,你快帮我把它们关好”于是我有点慌张地把灰色的关好了,离开的时候,有一只带着眼罩的感觉好像咪酱的那只,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。

然后那个萝莉又让我去帮忙去转移蟒,说实在,这个让我感觉很高兴,因为我还蛮喜欢蛇一类的。

开头的几只都还好,但是最后那只最大的不肯让我抱他,他仿佛想杀死我一样把缠紧,我几乎窒息,他和我对视,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深渊。我几乎要窒息死掉,他却放过我,钻进我怀里,乖顺地让我将他抱到了新的窝里。

然后我就回去休息了。我洗了个澡睡下,睡到夜里,我感觉有人看着我,我惊醒过来,发现自己到了一条老街上。我在老街上走,一开始还很多人,突然人越来越少,原来前面有两拨人在交火,一边是用的土制手枪,一边用的是……大概是鸟铳的样子?

我调头就走,但是街上交火的人越来越多,有火花飞溅到我的手背上,我很烦躁,于是就用轻功跳上了房顶走,原以为没有人发现,没想到,房上也有人在埋伏。他们发现了我,要求我加入他们。于是我开始逃跑。

有两个人一直追着我要我加入,我不同意他们就来打我,一开始我只是防守并没还手,直到他们有个人将我掀翻在地上,我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开关,用脚剪住那个人脖子腰上用力将他颈椎绞断了。

然后我拧断了另一个人的脖子,走出了刚刚躲藏打架的地方,一路上遇到不少人,我特别难过觉得自己杀了人,自我嫌恶,他们又拿枪打我。于是我就一路拧断了他们的脖子,路上再没其他人了,我也受了重伤,最后跌落地上的时候,我又看见了那双深渊似得金色眼睛。

然后我就真的醒了,半天不能动弹,还听到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嘻嘻的笑。好不容易可以活动,一抬眼就看到了军爷放大的笑脸,吓得我一脚把他踹下了床(/∇\*)

评论

© 洛浅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