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观诸君多有病,诸君观我应如是。
一个堆放各种情绪(负能量),日常,莫名其妙的

一个脑洞

已经是恋人的婶婶和刀。

婶婶问刀,如果战争结束,你有没有什么愿望。刀告诉婶婶:“我想要成为人类。”
到了战争结束的时候,刀发现自己真的成了人类,但是婶婶却不见了。他四处寻找婶婶,最后在自己本体所在的那个城市找到了婶婶的坟墓 。他想不明白为什么,于是就去寻找答案。
最后在另一位婶婶那里知道了答案。多年的战争,为了支持本丸运作,婶婶一直在透支自己的灵力,已经没有多少的时间可活。于是在战争结束时,使用秘法使刀成为了人类,实现他的愿望。希望他能作为人类得到自由不必困守在博物馆的仓库或展柜里。之后婶婶自己一个人,迎来了死亡。
刀留在了婶婶在的那个城市,成了一个平凡人,渡过了安稳的一生。时不时也会外出旅行,然后在回来后到婶婶的墓前,告诉她自己看到的那些以前没有看过的风光。很多很多年以后,刀也老去了,脸上生出了皱纹,头上添了白色,再也没有力气出门旅行了。他最后一次去到婶婶墓前。
“那个时候的愿望,我还没来得及说完的部分是。‘我想要成为一个人类,可以和你一起变老,一起去看那些我没有看过的风景。’现在只有我变老了,而你还是那么年轻。”墓碑照片上的婶婶,安静的笑着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洛浅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