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观诸君多有病,诸君观我应如是。
一个堆放各种情绪(负能量),日常,莫名其妙的

记一个由梦而来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在幽深的水底,有光透过水面照射下来。神明大人俯身水面,伸出了手,“告诉我,你的名字。”我摇头拒绝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风在水面掀起了波澜,柳树下的神明,流下了眼泪,我又沉入了更深的水里。河水变成了鲜血,有渡船从水面经过,不时有人从船上跌落,直直落入无底的深渊,而我却在这血河中浮浮沉沉。

       神明大人流着泪,苦笑着向我投下一朵椿花,我伸手接住,别在发上。可是花朵在血河中很快凋零消解。

       日复一日,日出时,河水变得澄清,有阳光投射下来,神明大人总会俯身下来,“告诉我,你的名字。”我如常拒绝他,然后他在风起时又回到了柳树下。


大概以后会把这个梦写成故事吧?

评论

© 洛浅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