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观诸君多有病,诸君观我应如是。
一个堆放各种情绪(负能量),日常,莫名其妙的

惊梦

这是第二次做这个梦了,真的真的好难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梦中的我做了个梦惊醒了。醒了就起床惊惶的跌跌撞撞的要往本丸的玄关跑。
        可是一推开卧室门,就看见青江坐在门口的廊下喝酒,一颗心一下子就不慌了。他笑着问我“这么晚了要到哪里去?是惊梦了吗?要不要喝杯酒压压惊?”说着将手上的就递给我,我接过来喝了。
        看我只穿着睡衣,光着脚,他又说:“夏夜风凉,要保重身体啊。”说着解下了身上的白装束披在我身上,“据说有我在的地方,幽灵就不会来。别害怕,时间还早,我守着你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我就这样枕在他膝上,他喝着酒,拍着我的背,我很快又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到了早上,长谷部过来叫醒我。告诉我,昨夜出阵的队伍在返回途中遭遇检非违使,笑面青江为了保护同伴断后,碎刀了。
        昨夜青江并没有回来过,可我却披着他染血的白装束,枕着一个破坏了的御守,在廊下安睡到了天亮。

评论 ( 4 )

© 洛浅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